close

我當然明瞭這個世界的殘酷及醜惡

也沒有忘卻從前烙在心上的一道道傷痕

 

我知道你認為我的行為荒唐,苦口婆心怎麼也勸不聽

無法理解我為何全身赤裸地站在寒天雪地之中

打著顫,無知的問著"為什麼我都要凍死了,春天還不來??"

 

其實你說得一點也沒錯 渺小的我怎麼有辦法改變氣候

也許春天不盡然溫暖 綠葉也有可能將粉嫩的花苞覆蓋

但  毫無禦寒衣物的我 唯有相信春天所帶來的美好 才有辦法殘喘堅持

 

你知道....我不擅長的就是堅持....

 

你的斥責 

超標的分貝與你皺起的眉頭

藏在眉宇間的是你充滿了擔憂的關愛

你寧可我知道這世界的險惡 提早預先做好準備 好讓傷害降到最低

你沒有錯....

 

因為你不明白"天真"是我唯一能給自己的安慰

一直以來我不段的告訴自己 世界還很美...

告訴自己 一個人一生中的福與難相當,我只是提早承受了苦難 然而將來遇見的都即是美好

因為即便不是如此 我也相信上帝會憐憫我的

祂會不忍再讓我碰上壞人 所以不要輕易的放棄相信人類

在你遇見我之前 築起的心牆 都是靠這些日復一日的自我催眠慢慢瓦解 才足以讓你有機會走進來

因為我不斷不斷地祈求上帝

"希望世界可以好簡單,好讓我能夠放任的去相信每一個人而不會受傷"

 

這種你所謂的天真 是我撫平傷痛的方式

為了不讓自己陷入仇恨的深淵

我用這樣的方式讓扭曲的人格可以逐漸走回正軌

用這樣的方式去相信我還能支撐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靜並優雅的存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