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都忘了 下雨天的那種開心  

 

小時候

好喜歡下雨天

放學的雨天午後

總是將雨傘當成彈弓

把路面上的積水當作炸彈

濺的與自己要好的同學們全身濕透

                              對不起呀 我總是胡鬧

 

再長大一點後

喜歡上雨滴打落在屋簷的聲音

不是那麼安靜的夜

讓我以為自己也不是這麼的孤獨

                              對不起呀 我總是感傷

 

記得

某個下雨的夜

誰在中華路大大的人行道上

背著我奔跑、嘻笑。

我永遠忘不了我們臉上掛著的笑容

永遠忘不了那時候所受到的疼愛有多麼真

                              對不起呀 我總是任性

 

然而如今

雨仍然下

可是我們的心態卻不再美麗

太多對雨的抱怨是從何開始

又是什麼時候起

我們討厭全身溼透的感受

 

為什麼

你我都忘了

關於下雨天的開心

 

我們應該要開心

 

 

 

今天又下雨了

你願意陪我淋一場雨嗎

 

開心的那種

 

 

arrow
arrow

    沉靜並優雅的存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